甜世福

不是亲妈,只靠逻辑
喜欢听着好听的歌码字
属于那种粮多才有心产文的人😜
因为中学太远,一走就20多分钟,代表可以码字的时间少40多分钟,所以可能要缘更了
小号:音和琴

忍界八卦吃不吃?(1)

“水门你想好怎么处理那个东西了吗?”玖辛奈站在丈夫边上,询问关于几天前从天而降的屏幕的想法。

水门叹了口气往玖辛奈身上靠了靠,整个人神经舒缓后,才说:“哎,玖辛奈我这几天可被长老团烦透了,什么麻烦要早除掉,都没见忍术对那东西完全没用吗?甚至怀疑是四大国的阴谋,太累了……来抱抱你亲爱的QaQ”

玖辛奈对水门保持同情,并发出了安慰,“没事啦,反正没有太大动静,先休息休息。”

与此同时火影大楼上的屏幕正好滋滋预备出场,打断了四火夫妇间的亲热。

『一个小姑娘出现在屏幕上,挥一挥手对前面发声招呼“米娜桑,阿里嘎多!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!我是团子!”』

{团子好!要播什么?}

{对呀!你每次分析都超牛!这次要播什么啊?}

几天没反应的屏幕突然亮了,让不少忍者出现在广场上,宇智波富岳还亮了写轮眼却仍没有效果,水门拍下富岳肩膀“别用了,先看看人家小姑娘要干什么再做处理。”

『团子突然冷笑一声,手中拿的赫然是美术刀,气冲冲的说“我这次绝不分析!我要给AB发刀片!!!我好好的cp啊——!一个个被他杀千刀!还各自成家!都气死我了!他在往我心口插刀做不做?”』

{阿团追完火影啊,结局HE不?要不要一起组团扎小人>△<}

{呵,宇智波们各自走了,连个念想也不给我留,最后的宇智波还那么惨,身为宇智波粉的我绝不接受!}

{去追傅人传的简直都不想追了!叔佐你答应鸣人就跳进另一个坑了啊!}

{自从追了火影,我已经能从容分析木叶黑暗了……}

『“姐妹们!接下来我要弄火影梗了!我要吐槽AB的《火影忍者》到底有多么让我心疼!宇智波灭族就算了?!鸣人小时候的欺凌就算了?!这是人吗?!”』

{……追了七百多集,我早麻木了}

{我好想杀了那个志村团藏!他干的事是人做的吗?}

{记住我们的口号:六道渣爹,团藏人渣,黑绝胎盘!}

{脑壳疼,要宇智波亲亲抱抱才好。}

宇智波们看到他们灭族了兔子眼就蹦出来了,有人大喊:“火影大人,灭族是怎么回事!”宇智波富岳先声阻止:“慌什么?有谁敢灭我们宇智波一族?不要乱了阵脚,继续看!”

『“木叶的某些价值观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,本小团生平首次感谢我的父母把我教好,不然我都被绕乱了。”团子随后又接了句“大家千万在看火影的时候不要信木叶人的一句话,信了你就输了。”』

{哈哈!对,我追了你五年为你下跪过呼吸你疼我也疼,但你是我的朋友!下楼接!}

{就算我们木叶下忍打架都可以把终结谷翻新了,也请相信这是我们木叶的下忍!}

{我们就算亲手杀了老师也请相信这就是我们木叶的师生爱!}

木叶忍者看到弹幕不禁起疑,这是我认识的木叶吗?

水门与玖辛奈悄悄交谈“玖辛奈我觉得我们木叶没有这种五观啊?”“水门我也觉得”

『团子不满的嘟囔道“喂,你们都说了,叫我说什么呀!唔……你们好像漏了一个团藏老贼啊!什么为木叶好,就没见他做过几件好事,木叶的人才一个个向外流,还做了那么多人体实验,你们都不知道我看到团藏左臂上那好几双写轮眼,真的是……”』

{……沉默,说到团藏就恶心}

{别提这个人渣!你们都不知道我看火影时知道了里面的黑暗我有多崩溃!}

{血淋淋的人命啊!灭族之夜长老团与三代目到底有多顺手,一个唱白脸,一个唱黑脸!}

{我最初有多爱木叶,后面就有多恨他}♡

『“哇,”团子夸赞了一条弹幕,感叹道“对,我对木叶的心情也很复杂,从初代目开始就有不少漏洞,一代代下来忍族之间的利益强夺,让木叶本身暗下议论不断,身为旁观者的我们可以看到里面都用了什么计谋,只能说本末倒置啊!”』

{对啊,斑爷的眼光太透彻了,就算是他的挚友千手柱间也不如他}

{可就是这样木叶深深地逼走了他!从一开始就没有平等的看待,家族,平民,忍者眼中斑爷就是个怪物。}

{斑爷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呐!}

『团子心里也很难受,“我要去买一颗糖甜甜我的心。”』

一片沉默,这些消息让每个人都很震惊,传说中的宇智波斑在上面与他们所说的完全不一样,甚至……某些高智商人士暗自发颤,这……如果都是真的……那当初的终结谷一战…

宇智波富岳大声宣誓:“三代你若不给我们宇智波一个解释我们就不能相信木叶一天!团藏的左臂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

三代内心也一阵混乱,但还是起身安慰:“富岳,我……”“你们宇智波是想反叛吗?那个人分明是个修罗!这个屏幕上说的都是假话!”团藏比三代先发声,但他神色不对,明显是难以置信,一旁水门先声夺人,取下了团藏左臂的绷带。

全场都注意到了那满臂写轮眼的手臂,同时吸了一口气,胆小的孩子都被吓哭了,宇智波的某些人开了写轮眼,“团藏……你……”三代龙钟老态的脸蹦不住恐惧,他心想这让他如何啊!

宇智波里出现了有人痛哭哀嚎:“为什么我们那么相信木叶?!你们却还要挖掉我们的眼睛?”有些亲属尸体眼睛不见的人大骂起团藏来。

每个忍者的脸色都很难看,他们心里认为的仁厚的三代到底都做了什么事?!平民们也有了恐慌,写轮眼那红红的眼珠让人不禁联想到了他们死前的样子。

宇智波富岳脸色难看,他瞪着写轮眼对三代说:“你到底清不清楚他做了什么!?他到底是怎么移植的眼睛?!”

“众所周知我们的血迹根本无法移植,他是怎么不让自己受到排斥的!”

————

最近上网课有很多时间可以更,所以大放血啦!

剧情好像有点……太快?


评论(22)

热度(1590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